从小就喜欢日本 从小就和她们在一起 现在还喜欢日本 我的她们已经不在了

四月は君の嘘

你奔跑起来的样子
随意又蛮不讲理地住进了他的心里
鞋都没脱就住进去了

会场的穹顶
悄无声息的观众席
手指渐渐迷失在黑白琴键中
你逆着光的身影
模糊的轮廓
湿润了他的眼眸

呐 说好的一次合奏 不许食言了喔
我可不是骗子 这不是 来了吗

终究只是个谎言
连你的出现 都是个谎言
四月又来了呢 再也没有你的四月

关于有人A
有马公生君 你知道吗
其实阿
我才是扮演了你的友人A
用这样的身份靠近你
就不会被怀疑了吧
就不会被拒绝了吧
毕竟
我没有太多时间了

关于喜欢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当话到嘴边的时候
却化作了一声叹息
可是 小薰 你收到我的讯息了吗
我阿 是个情商为零的傻瓜笨蛋
小薰
我喜欢你
从那个四月就开始了

他注定要在失去中成长
如同
她注定要奔跑起来

(ps:我真的再想听一次合奏 给个双结局会死吗!!😡)

评论

热度(5)